【抗疫快讯】华润五丰、物业、金融积极抗疫保供护民生

2022-03-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随着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推进,集团在港各业务单元在抗疫防疫、物资保供、社区关爱等领域持续发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近期,华润五丰从内地抽调38位业务骨干来港组成“援港保供专班”,支援本地生产线运作,经华润五丰与特区政府相关部门多方沟通、协调和推动,上水屠房于3月8日顺利恢复运作,有秩序地向香港市场供应鲜肉。仅3月8日当天完成供港活猪销售1,239头、供港活牛销售40头,较正常销量略有增加。据悉,香港市场各类鲜肉供应量及供应价格已恢复至正常水平。

华润物业抽调各部门青年业务骨干31人成立抗疫先锋队,进一步充实防疫力量。先锋队下设统筹保障组、物资管理组、运输配送组、宣传组等四个小组,在公司统一领导下,在处理社区防疫物资捐赠、精准派发、物资保供等方面甘当“逆行者”,同时承担为集团已确诊员工运送抗疫及相关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切实做好集团对员工的关爱工作。

华润金融在此次疫情中,高度重视员工及家属身心健康,把科学防疫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暖心举措。近期,华润金融特邀武钢二医院专家团队举办关爱专题线上讲座,指导员工及家属科学处理自我防护、居家隔离监测、自身症状评估及焦虑情绪排解等问题。公司同时在香港推出多种形式的员工关爱方案,为受疫情影响的员工及其家庭提供必要支援,并合理安排员工现场轮值或居家办公计划,最大限度保障办公区安全及员工健康。华润金融、华润资本、华润保险经纪积极筹备防疫物资,为员工发放爱心抗疫包,华润金融、华润资本在港联谊会主动联络附近社区,向市民派发关爱福袋、口罩、消毒用品、快速检测包等防控物资。

接下来,集团在港各业务单元在集团统一领导下,继续留意疫情发展态势,将以更加精准、高效的方式参与本地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等工作,切实履行驻港央企的使命担当。

华润物业成立抗疫先锋队,承担物资捐赠、精准派发、物资保供等工作.JPG
华润金融举行关爱专题线上讲座,支援员工及家庭科学防疫.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