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置地40名青年突击队队员深入封控区 支援深圳一线抗疫工作

2022-03-06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3月6日,为响应深圳团市委和华润集团的“青春战疫”号召,华润置地选派40名优秀青年组成首批青年突击队,支援深圳一线抗疫工作。相关出征仪式今日在华润置地深圳“不忘初心”共建示范区举行,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深圳市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为突击队员壮行。

自二月底以来,深圳地区新冠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防控压力持续增大。深圳市团市委和华润集团发出支援抗疫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华润置地协助深圳市相关封控区工作。经过华润置地慎重考虑,在报名的近百名员工中选拔出40名优秀青年代表组成青年突击队,分别前往福田、南区封控区,协助进行区内核酸检测、居民生活物资保障,部分具备资质的队员将参与居民心理疏导等工作。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华润置地近期为深港两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良多、成效显著,希望广大青年代表,牢记华润初心使命,发扬华润企业精神,尤其要传递“有华润 多美好”的美好愿望,严格组织纪律,展现华润人的良好作风。华润置地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此次抗疫行动的志愿者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以华润精神,攻坚克难;以严谨作风,守护安全。

未来一段时期,华润置地还会根据疫情势态发展和防控需要,紧跟集团统一部署,组织更多青年突击队参与社区工作,为深圳地区的疫情防控贡献华润力量。

华润置地40名突击队队员整装待发
青年突击队员庄严宣誓
青年突击队启程奔赴一线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