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召开保障世界大运会、亚运会誓师大会

2022-03-02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31日,华润置地在成都、杭州、西安三地同时举行成都大运杭州亚运保赛誓师动员暨西安全运表彰大会。

20219-10月,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陕西圆满举办。华润置地负责代建代运营赛会场馆,并组建2300人赛事保障团队,负责场地、运营筹划、机电运维、物业服务等工作,有效保证了整个赛事的顺利举行,同时华润置地还派出员工代表参加田径、跳水、游泳、花泳等竞技项目,受到各方广泛好评。继西安全运会后,华润置地将再次承担起2022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及2022年亚运会(杭州)的赛事运营保障工作,并选拔近2000人组团为赛事护航。

为进一步激发保障团队团结一致、勇于承担的工作激情,华润置地在全公司上下开展大运亚运保赛创先争优活动,成立13支青年先锋队。在此次誓师大会上,先锋队代表全体保赛人庄严宣誓,将继承发扬全运保赛精神,为大运、亚运两大赛事圆满举行担当作为,为弘扬国际奥林匹克精神、建设体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华润置地三地联动,誓师动员保障成都大运、杭州亚运圆满举办
保赛青年先锋队宣誓
保赛青年先锋队宣誓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