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快讯】华润创业、微电子等在港业务单元积极推进员工关爱,共建社区防线

2022-03-0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香港地区第五波新冠疫情持续发酵,确诊人数不断增加,针对近期集团在港业务单元也出现多起员工或其家庭成员确诊、小区围封强检、居家隔离等情况,各在港业务单元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推出多种形式的员工关爱方案,为受疫情影响的员工及其家庭提供必要支援,并合理安排员工现场轮值或居家办公计划,最大限度保障办公区安全及员工健康。

华润创业制定“购物资、派药品、备礼包、送关爱”计划,向受疫情影响的员工及家庭,以及为保障香港民生供应的基层一线员工提供关爱礼包,其中包含快速检测包、连花清瘟胶囊、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及生活食品物资,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将关爱礼包送至各员工手中。此次关爱行动惠及工作在业务一线的员工及其家属共600余人。同时,华润创业根据疫情发展态势,为疫情期间需要返回办公室的员工提供班车接送、工作餐配送等贴心服务,做好做足办公区域消杀工作,力保员工健康安全。

华润微电子根据在港员工实际情况,通过职工联谊会建立员工日报机制,及时跟踪员工健康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向员工提供防疫抗疫物资,并安排义工专班亲自为已确诊或居家隔离的员工提供物资支援。在社区抗疫支援方面,华润微电子发扬同心抗疫、守望相助的精神,联合新界大埔太和区区议员办事处,向当地社区65岁以上长者提供检测包400份,口罩2000个及其他防疫物资,助力基层社区的防疫工作。

当前,集团在港各业务单元继续推进疫情期间各项抗疫防疫工作部署,与员工和当地社区同心同行,携手共渡难关。

华润物流为同事提供防疫物资
华润创业坚持做好办公区域日常消杀工作
华润创业为确诊员工提供爱心支援礼包
华润微电子在香港新界大埔太和区向社区基层捐赠抗疫物资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