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快讯】华润水泥旗下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参与香港方舱医院建设

2022-02-26 华润水泥
字号 A- A+

2月24日下午,来自华润水泥附属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的首车混凝土顺利进入香港启德游轮码头方舱医院建设现场。从确定供应到完成送货整个流程,仅用时三天时间。

近日香港疫情事态严峻,在中央及特区政府组织协调下,来自内地援助的医疗人员及抗疫物资陆续抵达香港,全面支援香港抗疫工作。同时,香港政府积极采取行动,多个临时性隔离、治疗设施(方舱医院)迅速开工建设,预计在项目建成后,能够提供一万个隔离及治疗单位。

为积极配合方舱医院承建商加快项目进度,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启动快速响应工作预案,立即组织团队商议混凝土保供方案,火速解决人员安排、原材料供应、货物运输、夜班供应等难点问题,主动对接中国建筑,最终成功加入方舱医院混凝土的供应团队。

由当前至3月底,会是抢建启德社区方舱医院的关键时期,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全力保障混凝土的供应,为项目早日落成启用贡献华润力量。

启德游轮码头方舱医院建设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