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市长吕成蹊

2022-02-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24日,王祥明董事长赴东莞拜访了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东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肖亚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肖亚非书记、吕成蹊市长和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向东莞市成为全国第15个GDP过万亿、人口过千万的“双万”城市表示祝贺。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集团与东莞市的合作历史悠久,改革开放初期就在东莞创立“三来一补”贸易形式,多年来双方结下深厚合作友谊。近年来,在双方高层多次互访交流和推动下,华润的微电子、新型建材等业务进入东莞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进一步扩大,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阶段。“十四五”时期,华润将进一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希望双方立足国家战略,加强对接交流,聚焦重大项目,探索创新模式,深化务实合作,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作出更大贡献。 

肖亚非书记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润集团产业基础雄厚,近几年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在东莞投资布局不断加大,感谢华润为东莞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立足“千万人口+万亿GDP”新起点,东莞将坚持“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特色,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加快打造大湾区综合环境新高地。华润集团是与东莞城市发展契合度最高的大型央企,希望双方不断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片区统筹开发与产业导入、综合能源、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和高质量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东莞市委、市政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华润在莞投资做好服务。 

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副市长叶葆华,市委秘书长黄桥法,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军,市有关部门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和有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拜访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市长吕成蹊
王祥明董事长拜访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市长吕成蹊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