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快讯】华润集团与晶准医学共同捐赠20万套快速检测包 助力香港抗疫

2022-02-2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对香港地区抗击疫情的工作部署,缓解当前香港社会部分抗疫物资短缺的情况,2月23日,华润集团通过旗下华润慈善基金,与香港生物科技公司晶准医学共同捐赠20万套快速检测包,相关捐赠仪式在香港华润大厦举行。

集团相关捐赠活动协调人表示,该批检测包价值500万港元,将会于近期分发给香港社区、香港癌症基金会、香港乳癌基金会、香港博爱医院以及华润集团在港员工和家属,共约13万人受益。

华润集团陪伴香港84载,这次战疫更会与香港各界齐心,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和鲜活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战胜疫情。接下来,集团各业务单元将持续以多种形式、整合各类资源,全力做好相关防疫抗疫工作。

华润集团与晶准医学双方代表出席20万套快速检测包捐赠仪式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