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香港社会同心抗疫行动会商会

2022-02-1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18日,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举行香港社会同心抗疫行动会商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以及香港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会议。王祥明董事长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并作为代表发言。

骆惠宁主任强调,抗击疫情最宝贵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他表示,今日会商旨在推出一批同心抗疫的实际行动,目前香港各界围绕防疫抗疫正在或将要採取的举措有16项,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有的已经落实,有的正在推进,相信大家一诺千金、笃行不怠,定能为抗疫胜利提供强大的物质支持和精神激励。

王祥明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香港社会第五波疫情爆发以来,华润集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特区政府防疫抗疫。华润集团除向基层社区捐款捐物外,还通过增强跨境运力、加强货源组织投放等方式,全力保障基本食品供应,积极稳定市场物价。下一步,华润集团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切”和两个“确保”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支持和帮助香港特区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与会者纷纷表示,相信在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国家做强大的后盾,香港各界齐心合力,必将战胜疫情。

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并做代表发言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