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王莉霞主席

2022-02-1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2日,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王莉霞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华润在蒙各业务板块投资发展的信任、关心与支持,尤其是王莉霞主席上任伊始,在内蒙古满洲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为繁忙的时候,仍然心系华润环保与内蒙古环投战略重组工作并亲自给予指导,华润与内蒙古的各项合作工作顺利推进。近年来,华润集团与自治区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保持了紧密对接,认真落实党中央赋予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内蒙古项目投资力度、布局规模不断扩大,地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十四五”期间,华润将秉承家国情怀、不忘使命担当、对接地方需求,充分发挥经营理念、管理机制、商业模式、多元协同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布局,在生态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多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内蒙古新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王莉霞主席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华润从延安出发,80多年一路走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不平凡历程,特别是近年来紧跟中央决策部署,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和巨大贡献,体现了华润集团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在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希望华润集团把内蒙古作为重要战略基地,发挥双方各方面优势,围绕生态环保、新能源装备制造、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化地企合作,共同努力为维护国家能源安全、生态安全、产业安全、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自治区政府将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支持,推动各类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座谈会前,王祥明董事长陪同王莉霞主席一行考察了华润万象天地、大沙河生态长廊、深圳人才公园及深圳湾万象城,调研了华润置地的城市更新与片区统筹、代建代运营等业务模式和商业运营情况。在华润历史文化展厅,了解了华润83年来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座谈会后,在王祥明董事长、王莉霞主席等领导共同见证下,包头市人民政府与华润环保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郑东波,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包头市、赤峰市相关领导,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置地、环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王莉霞主席一行
华润环保科技与包头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陪同王莉霞主席一行考察调研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