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曹志安一行

2022-02-0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伟章一行,双方就加强创新、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陪同曹志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华润历史文化展厅,介绍了华润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欢迎曹志安董事长节后开工就率队到华润考察交流,谋划合作。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集团发展成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元化企业,得益于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的合作与支持,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央企之间的合作,与哈电集团在电力领域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取得良好效益,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存量方面继续深化、增量方面加强创新,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聚焦重点项目,扩大全方位合作,为推进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央企力量。

曹志安董事长感谢华润在哈电集团发展壮大过程中给予的长期支持,并介绍了哈电集团历史沿革,以及围绕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绿色低碳的驱动系统、清洁高效的工业系统方面开展转型发展的情况。曹志安董事长表示,华润是哈电集团重要的优质用户,拥有丰富而宝贵的发展经验。希望哈电集团在转型发展方面能够更多的向华润集团交流、借鉴,同时努力成为支撑华润电力板块发展的合作者、服务者,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化各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及相关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电力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