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南通市委书记王晖

2022-01-1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王晖书记一行来访,并表示,“十四五”时期,华润集团继续做强做优做大传统主业,同时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推动中央企业加快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的工作部署,在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上持续发力,服务国家大局,聚焦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将进一步扩大在江苏的投资布局。华润进入南通时间较早,投资的零售、新能源、燃气、置地、医药等企业均取得良好发展业绩,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南通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投资合作,助力南通新时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王晖书记对华润长期以来在南通投资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南通市情。他表示,江苏省委对南通提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支点城市、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定位,对南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南通市2020年经济总量已破万亿,“八龙过江”格局正在形成,人口集聚能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南通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最好时机。华润是大企业、好企业的典范,希望双方全面对接,找到更多合作点,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共同发展,融入长三角、融入上海都市圈,南通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南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洪涛,副市长潘建华,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区领导,集团王崔军董事、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燃气、置地、医药、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