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守正招标公司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2022-01-05 华润守正招标
字号 A- A+

近日,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本次信用评价是中招协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推进招标投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招标投标企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的重要举措。

在本次信用评价工作中,中招协分别从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管理信息、财务状况信息、公共信用信息、行业评价等方面设置了全方位的评价指标,并组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及有关行业专家进行评价,评价程序包括企业申报、初核、初评、审定、公示、发布等阶段,严格的评价程序保证了信用评价结果的公正、科学和完整性。

获得此项殊荣,体现了行业协会对守正公司企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及各项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表明守正公司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达到了行业的先进水平。守正公司将持续推动招标采购工作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规范电子采购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招标采购服务。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