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副刊NO.6上线

发稿时间: 2021-12-29 来源: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21年副刊NO.6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以“加油!干饭人”为主题,解密主食在中国人饮食结构里的重要性和历史变迁,挖掘花样繁多的主食品类背后的文化内涵,展现华润员工关于家乡主食的味觉记忆。

《加油!干饭人》分为三个篇章,卷一“大地的回报”回溯了中国农耕文明的源起与传承,归纳历朝历代农具、粮仓、主食等的演变;卷二“中国人的碳水胃”从米、粉、面、点等大类切入,结合五丰大米、五丰米粉、富春包点等华润旗下知名品牌产品,以及以延安香菇面馆为代表的华润希望小镇产业帮扶项目,对主食品类进行全景式的细说详解,解锁形态多变的碳水化合物背后的地方特色、社会风俗和饮食文化;卷三“为碳水正名”从营养学的角度出发,揭示一系列关于碳水化合物的真相,以及如何科学摄入碳水化合物。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crchat.crc.com.cn 或登录企业文化交流平台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