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

发稿时间: 2021-12-1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17日上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办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王崔军董事代表华润集团出席推介会,并作为重点嘉宾代表作大会发言。

推介会由江西省副省长殷美根主持,省委书记易炼红作主旨演讲,重点嘉宾代表发言,并举办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王崔军董事代表华润集团对江西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润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与江西省20多年的友好合作成果,和下一步扩大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规划。王崔军董事表示,华润六大业务板块都已或正在加快在江西布局,各项业务在江西实现良好发展,并通过定点帮扶广昌、捐建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双方自20214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形成了一系列重点合作项目,通过战略合作机制加强清单化跟进管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面向未来,华润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接融入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发展目标,将华润与江西的合作不断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推进。

易炼红书记主旨演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95月在江西视察时对江西提出殷切希望: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江西未来发展潜能巨大,老区携手特区、老区携手湾区,一定能够创造出新时代的伟大奇迹。江西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投资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诚挚欢迎企业家到江西创新创业。

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高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华润高安健康城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