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烟台市郑德雁市长

发稿时间: 2021-12-0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月30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总部会见了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就新时期深化提升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郑德雁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历史发展情况。王董表示,烟台是华润转型内地市场投资进入最早的城市之一,目前在烟业务布局广泛,双方合作密切,感情真挚。烟台的“十四五”规划和未来目标令人振奋,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清洁能源、城市建设、大健康、新材料、数字经济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对接,高位谋划,深化合作,助力烟台动能转换和实现“万亿俱乐部”新航标,把双方合作推向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德雁市长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对烟台寄予厚望,烟台当前正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大力实施海洋强市和双碳战略,推进城市更新,打造产业垂直生态体系,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真正撑起山东经济发展“第三极”。他详细介绍了烟台城市规划和重点产业,希望华润进一步加大在烟投资力度,深入参与烟台的城市建设运营和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烟台市将全力支持华润在烟新项目落地建设,为企业投资提供真诚服务。

烟台市政府秘书长高君勃,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市属企业领导,华润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化学材料的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