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电力调研能源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 2021-11-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11月1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前往华润电力广州公司调研能源保供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陪同调研。

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前往集控室、汽机平台、固废处置中心等主要生产区域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南沙电厂机组运行、设备治理、技术创新、煤炭库存、城市污泥处置等情况,对能源保供专项小组致以亲切慰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祥明董事长详细听取了华润电力能源保供情况专题汇报,重点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地区、东北地区等区域的能源电力、热力保供情况,并与电力保供专班交流座谈,协调、解决保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王祥明董事长对华润电力扎实细致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保供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能源供应保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上级指示、文件要求即时传达、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与电网公司等单位的沟通协调,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抓住供电形势缓和窗口期,保障电力稳定供应。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挑战自我、持续进步,多措并举提升业绩,坚定“弯道超车”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动“十四五”期间能源结构优化,将华润电力打造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四是要确保稳定安全运营,全力保障机组能发尽发、应发尽发,将安全作为能源保供、企业经营发展的头等大事,坚定扛起能源电力保供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华润红色央企的使命担当。

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财务部、EHS部及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讲话
  • 参加座谈会
  • 王董前往电力集控室调研
  • 王董慰问保供专项小组代表
  • 调研队伍合影
  • 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讲话
  • 参加座谈会
  • 王董前往电力集控室调研
  • 王董慰问保供专项小组代表
  • 调研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