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与冯氏投资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稿时间: 2021-11-12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11月11日,华润创业与冯氏投资签署合作备忘录,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冯氏投资主席冯国经,冯氏投资副主席冯国纶以及华润创业负责人见证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旨在聚焦符合消费升级与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产品、服务和创新科技领域的投资,通过双方的网络和经验把优质的品牌、产品或科技引入到以大湾区为代表的中国市场。

王祥明董事长表示,通过成立合作平台,将充分利用发挥香港连接国际国内市场的优势,将冯氏在遍及全球的供应链嫁接华润在内地市场广泛的分销网络和渠道,顺应和把握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携手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领先品牌。另一方面,与香港和海外优秀资本的合作,可帮助华润进一步探索在境外的产业投资模式,立足香港,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冯国经主席表示,十分高兴与华润创业联手,投资潜力优厚的新消费领域,以创新思维配合创新科技,为香港及大湾区7,000万人口市场带来健康时尚生活方式与体验,抓住大湾区内深层次经济互动中的机遇。

  • 王祥明董事长和冯国经博士在深圳视频见证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 香港签约仪式现场
  • 王祥明董事长和冯国经博士在深圳视频见证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 香港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