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中铁快运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稿时间: 2021-11-08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11月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双方战略合作高层洽谈会。双方就利用高铁网络进行高效安全、全天候的跨省市医药运输及医药冷链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对双方仓储资源及客户共享等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

2020年,华润医药商业制定十四五“4X4”战略发展体系,主动嵌入上下游客户需求,打造供应链核心优势,建设覆盖全国的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网络,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医药商品物流配送服务。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直属控股企业,是中国铁路高铁快运、行包快运及国际快运业务的统一对外经营主体,在全国设有近2000个营业结构,“门到门”服务网络覆盖大部分市、县。

公司期望,双方可以在供应链物流体系上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医药运输配送的服务水平,拓展全方位、多元化物流服务能力,实现价值链一体化的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