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浙江省龙泉市签署结对合作协议

2021-11-0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3日上午,浙江省重点县与央企结对合作协议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华润集团、中国建筑等7家央企与温州市、丽水市下辖7个山区县(市)分别签署结对合作协议及相关合作项目协议。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主持签约仪式,省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央企代表、相关市县负责人参加。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集团发言,华润集团与龙泉市政府签署结对合作协议,华润电力与龙泉市政府签署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李福利总代表集团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华润集团与浙江省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华润集团将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积极践行“八八战略”,把自身多元化产业优势与龙泉的发展潜力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在特色产品营销、新能源、未来社区、大健康等多领域开展合作,着力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陈金彪常务副省长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项对接工作,并表示下一步要在建好机制、谋好项目、用好政策、做好服务四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其他县与央企全方位合作,实现26县合作全覆盖。

据悉,为助力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今年以来,浙江省选择部分有实力、有意愿的央企开展精准对接,组织7家央企和7个重点县进行座谈,并结合重点县的结对意愿和拟合作的重点项目,形成初步结对关系,积极推进央企与重点县“一对一”深度结对合作。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