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联合九州通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大健康市场

2021-11-04 华润三九
字号 A- A+

近日,在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楚商大会上,华润三九与九州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湖北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医药领域展开民营经济主体创新。

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为了响应国家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动力号召,抓住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战略机遇,顺应武汉大健康战略规划发展。根据协议,“湖北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开拓大健康市场,为医药终端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华润三九负责人表示,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华润三九将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及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把握大健康发展势能,与九州通及其他湖北省广大企业合作共赢发展,共同为湖北省疫后经济重建贡献央企力量。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