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21年第3期上线

发稿时间: 2021-10-1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21年第3期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向一流进发”为主题,展现集团对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的系统性思考和具体实践。重点解读了华润燃气、华润三九、华润电力等华润旗下代表企业,在对标管理提升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初步展示了标杆创建行动的“华润答卷”;全面展现并深入剖析了集团各部室和直属机构梳理自身核心能力要素,补齐管理短板,共同打造价值型总部的探索和努力。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巨灾保险,为国有资产增加“防护盾”》等业务发展类文章,以及《钱之光的赴港之路》《我与个贷贷后管理二三事》《关于食物的记忆》《迷人的华润》《湖湘群英画像:<近百年湖南学风>》《以身为炬,长夜终明》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向一流进发》或登录企业文化交流平台(公众号CRwithU)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