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顺利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建设保障工作

发稿时间: 2021-09-3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月2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闭幕,集团各业务单元协同配合,顺利完成全运会场馆建设与管理、赛事运营和保障等工作。

华润置地综合运用多年来在城市开发与运营方面的经验,按照“场馆建设+片区开发+产业引入”模式,高标准建设完成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及公共配套设施,并在新冠疫情等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提前一年交付。同时,为保障开幕式顺利进行和主会场赛事服务,华润置地抽调来自全国近2800员工,组成45个专业保障团队,确保了开幕式及各项赛事的顺利完成。华润万家担负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建设、运营工作,根据大会要求及赛事议程,制定了统筹协调商品采购规划、总仓运行、食品安全保障、项目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华润电力在确保场馆电力供应及灯光方面,制定多种工作预案,有效保证各项供电措施安全有效。华润燃气负责保障现场指挥点火及火炬团队相关维保值守,确保设备畅通运行。华润水泥新材料承接西安奥体中心室内精装工程项目石材供应,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确保项目高质量交付。

随着本次全运会的顺利闭幕,华润集团各业务单元也将迎来新的历史任务。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于2022年6月在成都召开,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杭州举行,以华润置地为代表的华润相关业务单元将会再次担负起统筹主场馆建设、赛事保障等重大挑战,集团上下将会凝心聚力,为各项赛事圆满举办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