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荣获央企投资协会颁发”十大优秀投资案例”及“国资基金优秀管理团队”两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21-09-29 来源: 华润资本 【 字体: 繁體版
 9月23日,由央企投资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夏季)央企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近百家央企投资协会会员单位、部分地方国企高管和投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颁发了2020年中央企业优秀投资案例及获奖团队榜单,华润资本荣获“十大优秀投资案例奖”及“国资基金优秀管理团队奖”两项大奖。
 
央企投资协会成立于2016年1月,协会以央企、地方国企为参与主体,通过高峰论坛、投资合作、定期项目路演等方式,促进国资国企在改革发展中做强做优做大,助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央企投资发展论坛是央企投资协会年度的重要活动安排之一,论坛作为推动央企之间以及央企与地方政府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有效推动了央企、国企积极参与地方在产业、科技创新、金融资本等领域的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