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中央企业援藏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9-1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月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化央企援藏建藏成果,共谱西藏发展新篇,国务院国资委会同西藏自治区在拉萨召开“中央企业援藏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会议”,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主持。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先后作了重要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有关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参观了“国资央企‘十三五’时期援藏建藏成就展”,与华润电力、雪花啤酒等驻藏企业同事进行了工作交流,听取了在西藏的业务经营发展情况,代表集团向奋斗在西藏高原地区的全体同事表示亲切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各方面工作成绩。王董强调华润一直坚持把产业援藏作为增强西藏“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希望各业务单元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贯彻落实本次会议部署,助力西藏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啤酒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