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巴中市委书记何平

发稿时间: 2021-09-1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月14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就加强政企合作共促乡村振兴进行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何平书记一行到访,并表示,华润集团正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给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香港,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巴中市构建新发展格局,巩固现有业务基础,拓展新业务领域,共同探索由产业帮扶向产业振兴转型升级,助力巴中面向新时代实现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何平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巴中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怀和支持,介绍了巴中市情。他表示,巴中市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当前正围绕“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以“1+3”主导产业为重点,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前期已在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合作等方面搭建了良好基础,希望未来加强工作对接交流,深化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大健康、文旅康养等多业务领域合作,巴中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相关部门及县领导,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