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并调研华润新疆业务

发稿时间: 2021-09-1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月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中央企业援疆工作,国务院国资委会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兵团在乌鲁木齐共同举办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参加了当天上午召开的“中央企业援疆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

会议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主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新疆自治区、新疆兵团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中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对华润新疆业务进行了工作调研,与华润驻疆企业、销售机构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各项业务在新疆的经营发展、援疆建疆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代表集团向奋斗在新疆各地州全体同事表示亲切问候,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和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王祥明董事长还对华润万家乌鲁木齐温泉东路店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超市运营和新疆特色产品的销售情况。

集团办公室和华润万家、啤酒、怡宝、电力、医药商业、三九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万家乌鲁木齐门店
  • 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驻新疆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合影
  • 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万家员工合影
  •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万家乌鲁木齐门店
  • 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驻新疆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合影
  • 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万家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