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宜昌市马泽江市长

发稿时间: 2021-09-0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月6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湖北省宜昌市马泽江市长,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马泽江市长一行到访,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去年8月华润集团与湖北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协议涉及的一系列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助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宜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一直都是华润集团投资的重点区域,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接下来,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为重点,继续深化与宜昌的全方位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泽江市长感谢华润集团长期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宜昌是2018年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的首站之地,当前正聚焦实力提升、能级跨越,建设世界旅游名城、清洁能源之都、长江咽喉枢纽、精细磷化中心、三峡生态屏障、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区域性科创、金融、物流、消费、活力中心,引领“宜荆荆恩”城市群绿色联动发展。计划通过城市建设五年攻坚行动,重点推动“两岛一湾”、共联滨江、奥体中心、高铁北站等片区开发,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华润围绕城市建设运营、清洁能源开发、生物医药产业等,拓宽合作领域,扩大项目投资。宜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一流服务。 

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应华,相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