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发稿时间: 2021-08-2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月20日上午,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珠海市高新区隆重举行。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与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项目开工建设。

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是华润集团与珠海市战略合作落地重点项目,也是华润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性标杆项目。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片区,毗邻“深珠合作示范区”,占地14.6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米,包括珠海华润银行大厦、高端商务酒店、文化设施、大型公共绿轴、小学及高品质住宅等功能业态。华润置地与华润银行携手,将充分发挥产业和专业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打造业态丰富、充满活力的产城融合典范项目,成为体现新时代珠海发展建设水平的城市新名片,助力珠海高新区乃至珠海市的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珠海市副市长胡新天分别致辞,对项目顺利奠基表示诚挚祝贺。李福利总表示,华润集团对珠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围绕珠海的新地位、新方位、新定位,紧扣能级量级、枢纽功能两大方向和珠海市委的“四大战略任务”,立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加强与珠海的战略合作,继续加大产业投入力度,推动一批新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胡新天副市长致辞表示,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正式奠基开工,再次展现了令人侧目的“华润实力”和“华润速度”。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加大在珠海的投资力度,优化磋商联系机制,抢抓珠海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合作继续提级,深化与珠海的全方位务实合作,实现重点项目纵深突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为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珠港、珠澳合作发挥更大作用,打造地方政府和央企合作的新标杆。

珠海市委副书记李彬,市委常委、秘书长吴轼,珠海市政府相关部门、高新区政府领导,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珠海华润银行负责人及华润驻珠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仪式
  • 珠海市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 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致辞
  • 开工仪式现场
  • 项目鸟瞰图
  •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仪式
  • 珠海市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 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致辞
  • 开工仪式现场
  • 项目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