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李爱武市长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1-07-2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7月27日,岳阳市市长李爱武到访集团深圳总部,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会见了李爱武市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福利副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欢迎李爱武市长一行到访,感谢岳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润在当地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介绍了集团整体经营业绩和六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与湖南省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岳阳布局燃气、啤酒、医药等业务,希望双方团队在湖南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大框架下加快对接,使华润各产业与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李爱武市长对华润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感谢华润多年来支持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她介绍了岳阳发展情况,并表示,岳阳去年经济总量超4000亿元,稳居湖南省第二位,“十四五”将全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合作,加强对接交流,发挥华润优势,扩大投资,深化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华润业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胡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政府副市长陈阁辉,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区领导,集团办公室与华润电力、燃气、医药、啤酒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