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中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 2021-07-15 来源: 集团群工部 【 字体: 繁體版

7月13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在香港西九龙戏曲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中国企业协会及各中资公司领导代表出席了活动。

在此次文艺汇演中,13家驻港中资企业同台献艺。由华润集团联谊会、华润创业联合打造的原创音乐诗剧《润物耕心》,博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全场第2名的佳绩,获得二等奖。该节目是以华润创始人杨廉安先生“暗藏万金”的马甲为故事主线,讲述该百年信物如何穿越时空从1938年来到2021年新华润人手中,寓意华润精神从老一辈向新一代的传承,体现华润与香港、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怀与担当。参与演出的12名青年员工分别来自华润五丰、华润物流及华润万家,大部分是通过“春笋人才招聘计划”加入集团,平均年龄23岁,入职时间虽然不长,却充分展现出华润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为展示中资企业公益慈善事业成果,文艺汇演开场举办了“中企关爱 同路同行”中资公益慈善捐助仪式,“华润集团香港青少年春笋关注计划”入选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