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委书记马里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1-07-0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7月8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委书记马里到访集团深圳总部,王春城副总经理会见了马里书记,就加强双方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王春城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马里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集团六大业务领域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与黑龙江省多年来不断扩大投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未来将立足服务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国家战略,急地方所需、展华润所长,继续加大在黑龙江投资力度,加强交流,积极探讨扩大合作,助力黑河市新时期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马里书记介绍了黑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黑河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五个安全”战略定位,全力打造兴边富民试点城市。此次率团到访,是落实今年5月9日黑龙江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的会谈精神,推进务实对接,希望双方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加强在饮用水、城市燃气、新能源、特色小镇等多领域的投资合作,黑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黑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狄恒,副市长彭海涛,相关部门和市区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怡宝、电力、燃气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