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华润置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21-06-19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619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润置地在浙江嘉兴举办南湖天地开业仪式暨“牢记来时路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嘉兴市副市长江海洋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了活动。华润置地管理团队、总部各部门、各大区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两优一先”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活动。

南湖天地是华润置地与嘉兴市开启全面合作后落地的首个项目,也是推进嘉兴城市能级跃升的重点项目。20196月,华润置地应嘉兴市政府邀请,对南湖周边风貌进行整体全面优化提升,打造集国际交流、现代商业、红色教育于一体的长三角地标文商旅项目。秉承华润红色基因和嘉兴红色根脉的强大优势,华润置地在项目内打造了润嘉党群服务中心。

王祥明董事长考察了党群服务中心并出席中心启用仪式,授予中心华润集团“党建教育基地”牌匾。在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了中心内南湖印象、联合展厅、时光隧道、初心之旅、润心书苑、初心讲堂、润物耕心厅、党员之家、研学中心等区域后,王祥明董事长对中心高品质呈现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华润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举措之一,润嘉党群服务中心未来要通过丰富的功能设置、具有亲和力的设计、多层面的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教育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社区、融合业务的作用,把华润在党建和社会责任领域的经验和资源充分融入嘉兴的党群服务体系,打造华润集团在华东区域的重要党建教育基地和嘉兴市央地合作共建的典范,让“红船精神”更加熠熠生辉,永放光芒。

  • 参观润嘉党群服务中心
  • 出席润嘉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 授予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教育基地”牌匾
  • 参观润嘉党群服务中心
  • 出席润嘉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 授予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教育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