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

发稿时间: 2021-06-0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63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长春拜访了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就继续加快推动落实多领域合作进行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张志军书记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生物医药、农业、汽车、能源等领域的优势和发展情况。张志军书记表示,华润集团作为实力雄厚的央企,多年来与长春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当前长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希望华润集团全方位进入长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双方立足“十四五”新起点,聚焦大健康、城市建设运营、农业及乡村振兴等领域,集成优势资源,加大项目谋划,实现共同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张志军书记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回顾了一年多以来华润集团同吉林省、长春市在深化落实全面合作协议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王董表示,华润一定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长春发展所需、华润优势所在,在医药健康、能源服务、市场消费、国企改革、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培育龙头企业,促进产业发展,引领消费升级,在长春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十四五”新时期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长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长久,市委常委、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玉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葛龙,副市长周贺,市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