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

发稿时间: 2021-05-2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528日,王祥明董事长在陕西开展业务调研,拜访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就深化项目合作、助力西咸一体化发展进行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岳华峰主席简要介绍了西咸新区发展历程,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新区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西咸新区承担着加速西咸一体化的重要使命。作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新区紧扣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定位,着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提升“三个环境”,城市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持续提升。新区热忱欢迎华润集团扩大投资,希望充分发挥华润在城市建设与运营等方面优势,按照双赢原则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迈出创新发展新步伐。

王祥明董事长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厅,全面了解西咸新区历史沿革、人文底蕴、地理特点、区域规划。会谈中,王董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和各项业务在陕西和西咸新区的发展情况,感谢岳华峰主席对华润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华润集团正在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强化创新引领,突出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西咸新区与华润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华润将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政府所需,发挥企业所长,深入参与到新区开发建设中来,持续导入创新资源,推动新合作、实现新发展,为加快推进西咸一体化作出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住建局、招商局和沣东新城领导一同参加会见。

当天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实地调研了西安三中心场馆,主持召开了华润在陕企业座谈会,对第十四届全运会华润保赛保供重点工作、集团多元业务“十四五”期间加大在陕战略布局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西安奥体中心,王董详细查看了开闭幕式及比赛场地筹备情况,听取了场馆建设运营、赛平规划设计、保赛团队配置、测试赛阶段保障、67日全运会100天倒计时活动策划等重点事项汇报,了解了奥体中心周边片区配套建设进度及代建代运营、城市投资开发业务发展规划。他指出,西安奥体中心场馆建设规划各项管理均属一流,体现了置地的最高管理水平。“西安三中心”项目树立了央地合作典范,促进了华润品牌影响力在陕持续提升。他强调,牢记总书记“要做好筹办工作,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指示,十四运会保赛、运动员食品总仓保供是面临的重要考验,不能松懈,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圆满完成保赛保供任务,特别是保赛维稳和保供食品安全溯源工作,要有底线思维,提前做全风险预判及应急措施,安全顺利办好赛事。

华润在陕企业座谈会上,王祥明董事长听取了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商、双鹤、啤酒、五丰、万家、健康、润联科技等企业在陕投资经营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对各业务单元在陕未来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他说,近几年华润与陕西合作深入开展,各业务单元在陕开拓深耕取得良好业绩,代表集团向所有在陕华润同事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为集团业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各相关业务单元总部及在陕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 拜访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
  • 与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会谈
  • 调研西咸新区规划展示馆
  • 调研奥体中心
  • 调研奥体中心
  • 与华润在陕企业座谈
  • 拜访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
  • 与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会谈
  • 调研西咸新区规划展示馆
  • 调研奥体中心
  • 调研奥体中心
  • 与华润在陕企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