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

发稿时间: 2021-05-2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5月27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赴西安拜访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就做好全运会服务保障和加强投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浩书记首先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来西安考察合作表示欢迎,感谢华润集团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西安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对陕西、对西北发展的带动能力,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华润集团鼎力支持全运会场馆、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场馆投用和管理运营十分顺利,让我们对全运会的精彩圆满更有决心、更有信心。西安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政策机遇千载难逢,发展势头十分良好。希望华润与西安加强全方位合作,在城市提质、文旅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布局更多项目,西安市将提供最优服务,做华润最满意的城市,实现地企双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王浩书记和西安市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各业务板块在西安投资情况和发展计划。他表示,西安紧抓承办十四运重大契机,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令人振奋。华润对西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紧抓西安发展的黄金机遇,围绕消费升级、能源服务、赛事保供、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进度,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新时期西安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副市长和文全,有关部门和区领导,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集团办公室和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