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中央企业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暨央地合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21-05-11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510日,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暨央地合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省长许勤主持会议。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受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王祥明董事长与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进行了会谈。张国华书记介绍了雄安新区建设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华润集团在雄安新区作出的贡献。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集团对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高度重视,已经开展多元化合作,后期将积极对接。

座谈会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了华润电力华北大区与沧州市人民政府《华润沧州碳达峰碳中和产业集群项目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协议的签署,为华润电力在沧州地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力推进沧州能源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壮大华润电力装机规模,提升华润电力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

在雄安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置地雄安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进行了工作调研。王董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项目团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力促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此举办,确保为大赛提供高品质场所。王董指出,要认真研判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及相关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511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赴北京西单文化广场项目实地调研。王董首先参观了地上城市森林公园,随后调研了地下商业空间——西单更新场。王董表示,西单文化广场项目立足城市更新理念,为市民提供了多元公共空间,项目商业定位有活力,集合了创新型首店、概念店,并为中国原创设计提供平台,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为西单商圈的城市更新和商业升级作出了贡献,对提升华润置地品牌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王董要求,项目团队要认真做好复盘,系统总结项目经验,充分挖掘项目内在价值,形成可复制的城市更新产品样板,并结合统一推广,提升华润置地在北京的商业品牌影响力。

华润集团办公室、电力、置地、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及万象生活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座谈与调研活动。

  • 与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进行会谈
  • 调研雄安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
  • 调研西单文化广场项目
  • 调研西单文化广场项目
  • 与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进行会谈
  • 调研雄安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
  • 调研西单文化广场项目
  • 调研西单文化广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