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与厦门市委书记赵龙会谈

发稿时间: 2021-04-2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4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福州市会见了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就十四五期间厦门与华润深化合作进行会商,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和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成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厦门市委、市政府长期支持华润业务发展表示感谢。王董表示,华润与厦门长期合作,建立了深厚合作友情,“十四五”期间,华润将把福建作为重点发展区域,在厦门聚焦“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发挥华润综合优势,扩展在城市建设与运营、消费升级、能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龙书记表示,厦门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指示要求,努力把厦门建设成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厦门市的发展方向与华润的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厦门经济保持蒸蒸日上发展势头,欢迎华润加大在厦门投资,厦门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支持华润在厦业务发展更好。

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文辉,市政府副市长黄晓舟,市政府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张志红,思明区、同安区、市文旅局的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和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啤酒、万家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