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通化市李平市长

发稿时间: 2021-04-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3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通化市李平市长,就巩固提升现有业务、扩大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陪同李平市长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就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交换了意见。

王祥明董事长对李平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五大板块发展情况和在通化业务情况。王董表示,2020年吉林省与华润集团举办一网多地项目视频洽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年初吉林省委、省政府领导到访华润集团,双方合作不断向更广领域和纵深推进。华润与通化市长期友好合作,高层保持密切互动,感谢通化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希望在城市燃气、抽水蓄能、医药健康、消费升级、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助力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期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李平市长对华润“十三五”取得的发展业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通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通化正立足“康养通化、红色之城”的定位,着力打造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通化跨入千亿GDP时代。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华润的合作,通化市全面落实吉林省政府与华润集团合作框架协议和高层会谈精神,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项目对接,加快推进更多项目合作,通化市将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通化市副市长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区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华润燃气、华润医药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