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向华润集团赠送脱贫攻坚纪念石

发稿时间: 2021-04-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3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向华润集团赠送脱贫攻坚纪念品交接仪式在中国华润大厦举行。为答谢华润集团在宁夏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宁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泽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专程到访,将一块黄河石赠送给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代表集团接受了礼物并回赠纪念品。

2012年,国务院扶贫办、国资委将海原县确定为华润集团的第二个定点扶贫县。为做好海原县的定点扶贫工作,2014年华润与海原县共同制定了《华润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县发展五年规划》,商定通过产业扶贫、公益扶贫、投资扶贫、人才扶贫四大抓手来助力海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九年来,华润集团按照《五年规划》已累计向海原投入55亿元,帮扶海原建成了海原希望小镇,重点发展了肉牛养殖和新能源产业。在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各级党委和华润集团共同努力下,海原县已于20203月正式脱贫摘帽。

为了表示对宁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感谢,见证华润与宁夏守望相助的“山海情缘”,王祥明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回赠了纪念品,表达华润与宁夏企地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各相关部门领导,马璐、李福利、潘福、王传栋、陈小军、王春城等集团领导,集团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