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一行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21-04-2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1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一行到访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陪同参观了集团深圳总部,双方就深化十四五期间全面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中国华润大厦66层展示厅,王祥明董事长向王翠凤副省长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参与深圳市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情况,以及华润业务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王董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优势,继续加大在皖投资布局,为实现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王翠凤副省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在大健康、大消费、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各相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与华润置地、燃气、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