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浙江省郑栅洁省长

发稿时间: 2021-04-1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14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杭州拜访了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就落实浙江省与华润集团十四五期间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郑栅洁省长欢迎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浙江,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郑栅洁省长表示,今年以来,浙江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华润五大业务板块与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加紧工作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十四五”期间加强全面合作战略部署,推动浙江省与华润集团新时期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郑栅洁省长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发展情况。王董表示,集团“十三五”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完成,头部企业地位得到巩固,“十四五”期间将加强现有业务强链补链,同时加强科技创新,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华润在浙江投资领域宽、项目多、布局广,各业务板块都有在浙扩大投资发展的动力和规划,希望通过此次拜访,推动双方在浙江“十四五”新一轮发展中达成更多战略合作共识,加强多领域全面合作,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在浙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到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杭州万象城、杭州中心项目进行了工作调研。王董首先实地参观了杭州五丰肉类批发交易市场、冷冻食品交易市场和华润消费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市场的经营模式、供应情况和食品追溯管理方面的工作,并与公司管理团队座谈,代表集团向杭州五丰全体职工问好,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王董对企业“十三五”期间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人才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公司始终坚持守好杭州市民的“菜篮子”,立足改善民生福祉、服务市民幸福生活的定位,践行五丰使命,扛起五丰担当,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十四五”再上新台阶。在杭州中心项目工地现场,王祥明董事长了解了项目的商业地段、建设重难点和未来二三期拓展愿景,王董对项目团队面对城市核心区域复杂项目管理的困难,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和地铁上盖超深基坑的管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团队发挥置地片区统筹、商业开发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追求完美,把项目建设成为杭州高品质商业旗舰。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省政府秘书长陈新,副秘书长周日星,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徐大可,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参加了会见。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五丰、万家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拜访和调研。

  • 拜访郑栅洁省长
  • 与郑栅洁省长会谈
  • 调研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
  • 调研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
  • 调研杭州万象城
  • 调研杭州中心项目
  • 调研杭州中心项目
  • 拜访郑栅洁省长
  • 与郑栅洁省长会谈
  • 调研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
  • 调研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
  • 调研杭州万象城
  • 调研杭州中心项目
  • 调研杭州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