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

发稿时间: 2021-04-1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月13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赴杭州拜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就“十四五”期间深化拓展多领域合作举行工作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袁家军书记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袁书记表示,浙江省已明确“十四五”发展方向,将忠实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省与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合作密切,发展成效显著,愿与华润继续在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并积极拓展新的更广阔合作空间,浙江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袁家军书记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华润在浙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华润集团“十三五”业务发展、2020年重点工作和履行央企职责等情况。王董表示,“十四五”期间,华润将进一步落实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与浙江省建立工作机制,创新发展模式,深化各领域合作,助力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合作共赢。

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实地调研了杭州亚运村官员村项目,在工地现场、公寓样板间和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要求项目组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亚运会顺利举行,做好项目从赛事阶段到运营阶段的过渡期准备工作。随后,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在浙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发展计划和建议。王董感谢一线经理人和全体同事为拓展在浙业务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大家积极贯彻落实新理念和参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以更大的创业激情,加大投资力度,优化业务布局,继续保持业绩稳步增长的态势。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等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见。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王春城,集团办公室与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万家、五丰、健康等业务单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