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湖北省赵海山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21-03-3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329日,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湖北省赵海山副省长,就进一步加强“十四五”期间双方合作进行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赵海山副省长一行到访华润,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及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华润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局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取得良好经营业绩。去年8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协议涉及的一系列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十四五”期间,华润将加大在鄂资源配置力度,提升存量业务的发展质量和效率,完善产业链,加大增量业务投资布局,展华润所长,急湖北所需,落实好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的指示精神,服务国家中部地区崛起战略。

赵海山副省长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再次对华润在湖北最艰难时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转达了应勇书记、王晓东省长对王祥明董事长和大家的问候。“十四五”期间,湖北省将坚持“努力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定位,发挥湖北资源大省优势,打造产业集群,充分融入发展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与华润集团深化资源对接,加强在城市建设、清洁能源、大健康、科技金融等领域的合作,省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商务厅厅长秦军,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恩施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丁辉,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