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

发稿时间: 2021-03-2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326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就加强十四五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周铁根书记一行来深圳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和到访华润集团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周铁根书记对华润在江苏各地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华润集团业务发展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王董表示,江苏是华润在内地重要投资省份,徐州是华润电力业务发源地和人才输出根据地,带动零售、置地、医疗等业务都已进入徐州,取得良好合作成果。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带动苏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近年来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城市发展能级和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希望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双方相关产业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铁根书记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多年努力拼搏,徐州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平台体系日臻完善,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对华润在徐各项业务发展给予肯定,深刻感受到华润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在市场经济下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华润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徐州是一座中心城市,辐射周边省市较广,战略机遇多重叠加,具有广阔市场空间和良好发展前景,希望华润“十四五”时期继续加大在徐州布局,徐州市全力以赴支持华润各项业务发展。

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海,副市长张克,市商务局、发改委、科技局和沛县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