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1-03-0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34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访集团深圳总部,王春城副总经理会见了孙爱军书记,就加强双方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春城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孙爱军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聊城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指导,介绍了华润集团在聊城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加快华润生物医药产业园、城市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爱军书记介绍了聊城发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聊城市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整体经济指标良好,今年以来继续保持较好发展态势。对东阿阿胶业务取得的业绩给予肯定,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支持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聊城市委、市政府将为华润在聊业务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东,东阿县委书记雷霞,集团办公室、华润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