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拜访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及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

发稿时间: 2021-03-0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225-31日,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分别拜访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

在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的会见中,王祥明董事长向两位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董先生、梁先生一直以来对华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集团在2020年经营业绩情况以及在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工作举措,表示集团会坚持立足香港,发挥华润优势,持续加大在港业务的投入,巩固好民生领域业务,积极支持建设香港国际创新科技中心、打造“一带一路”功能平台。董先生、梁先生回顾了华润集团在港发展的历史渊源,感谢华润多年来对香港社会、经济、民生等领域的贡献,对集团在2020年严峻疫情的考验下仍能取得业绩的增长表示祝贺和赞赏,希望华润积极拓展在港业务布局,持续扩大在港社会影响力。

在与杨义瑞署理特派员的会见中,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经营业绩情况以及在港的相关工作安排,感谢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一直以来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杨义瑞署理特派员对华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感谢华润为驻港特派员公署办公提供的支持和服务,公署愿意为华润后续工作、发展积极协调资源和信息。双方进一步建立起日常的工作联系机制,并就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集团助理总经理陈鹰、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群众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