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大楼正式动工

发稿时间: 2021-01-25 来源: 华润燃气 【 字体: 繁體版

120日上午,华润燃气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大楼在中山市翠亨新区正式动工。广东省、中山市以及翠亨新区有关领导,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副总经理王传栋,华润燃气、置地、物业等有关单位领导及同事出席动工仪式。

作为落户翠亨新区的首家央企总部企业,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大楼已列入中山市翠亨新区重点项目。大楼建筑布局以双塔加副楼,将公共活动及总部共享空间以连接桥的形式串接,以山海能源桥的形式展现燃气能源互联互通的企业形象。该项目拟占地48亩,建筑高度120m,预计投资10亿,计划于20231228日落成。

目前已有华润燃气中山公司、产业发展公司及润智科技公司在中山落户,项目后续将陆续引入华润燃气设计院及工程技术中心、研发及产业孵化中心、华润燃气学院、会议会展及华润集团其他产业,旨在打造成华润燃气业务管理、技术发展、创新创造的总部基地,未来将借势区域发展契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布局辐射全国,力争5年内成为年产值达100亿,年纳税额超10亿的产业平台。

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大楼建成后,将与华润燃气深圳“春笋”总部遥相呼应,形成管理及业务的双核驱动,为总部持续引进高端人才,营造深中同城办公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