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春笋”新员工培训班举办线上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 2021-01-13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111日,华润集团“春笋”新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集团人力资源部、华润创业、集团大湾区办公室、华润大学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集团群工部、湾区办、华创、置地、水泥、银行、万家、五丰、怡宝等9家单位的57位新员工进行了线上开班。本次春笋新员工培训班根据疫情以及相关外部环境,分为香港班和内地班两地同时培训,其中香港5个班,内地2个班 。

“春笋”项目是集团于202010月启动的面向港籍校招新员工的人才培养项目。以华润集团文化、职业素养、业务实践和“十四五”业务创新发展行动学习主题任务为主线,与集团高层培训成果和目标相呼应,以新员工“认同华润、转变角色、树立抱负、职业发展”为培养目标,推动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助力集团大湾区业务发展。

开班仪式上,新同事们以班级为单位,线上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展现出了年轻员工的活力。活动还寄语各位学员,在疫情关键时期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学习,创新进取,在25天的学习期间,圆满完成学习和实践任务,转变角色,融入到华润大家庭中来,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分会场.jpg
  • 分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