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诚通朱碧新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21-01-0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8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诚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朱碧新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和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和中国诚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综合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双方“十四五”发展。

朱碧新董事长介绍了中国诚通四大资本运营平台,在资产经营处置、基金投资、股权运作、金融服务以及仓储物流、新能源等板块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理念。他表示,希望未来深化合作,诚通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特点作用,助力华润集团业务不断创新发展。

中国诚通党委委员、副总裁向宏,总法律顾问唐国良,诚通办公室、诚通基金的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华润置地、华润资本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