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2020香港绿色企业大奖最高级别奖

发稿时间: 2020-12-15 来源: 集团EHS部 【 字体: 繁體版

1214日,2020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港举行,集团荣获“企业绿色管治奖”大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和“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大奖和白金奖为相应奖项最高级别奖。这也是集团参评香港绿色企业大奖以来,连续第四年荣获最高级别奖。同时,华润创业、雪花、电力、置地、燃气和物业等单位也分别荣获相应组别的金奖。

集团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注重企业与人和自然的深度融合及健康可持续发展。各级企业坚持EHS绿色、责任、质量、创新理念,将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全员健康、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主动接受公众监督,大力推行绿色制造和绿色建筑、增加可再生能源利用和清洁能源供应、深度治理社会废弃物、持续改善员工作业环境,追求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 由环保促进会主办,旨在表彰环境保护、健康管理、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等方面表现杰出、管理绩效持续改善的企业,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